马笑笑

朱雀七子(十五)

      “程鑫,你记住!无论你们以后遭遇什么事情,都先相信自己的兄弟,相信自己!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被母神突如其来的激动吓了一跳,连忙应下。在看丁程鑫应下后,九天仙女才收敛了情绪,继续说道,“嘉祺的这个烨珠应该就是我的封印已经松动了,我已经无法压制住他体内强大的力量。程鑫,等你们七人的身体再好一些,等天帝大寿后,就带上这颗珠子去风翎城吧,那里会有你们想知道的秘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地点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朱雀国中,在最为繁华的朱雀街上,两位骑着白马的少年一边聊天,一边欢笑。两位少年脸上都带着银灰色的面具,挡住了优秀精巧的上半脸,但那一双桃花眼和一双出众的丹凤眼仍然是遮挡不了他们的身份,这二人便是这几日都在朱雀国里休息的贺峻霖与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 自从上一次征战过后他们兄弟七人多多少少身上都留下了些伤口,这几日他们亲爱的丁哥看他们这新伤未愈,又要练功,同情地吩咐道,这几日就先别练功了,好好赏一赏在朱雀街的景。待过几日,便是天宫天帝大寿,他们便要去天宫中为天常祝寿。为天帝祝寿这一事是万万不可耽搁的,因此这几日兄弟们除了上街赏景外,便是挑选在天帝寿会上给天帝的贺礼。他们七人从小便生在天宫,养在天宫中,受天帝指点,耳濡目染很多。自也知道天帝不喜欢什么华贵的东西。但抵不住朝中大臣们暗中作祟,这贺礼既不能过于简陋,也不能过于奢华。这可伤了他们这些人好些日子的脑。

  

  今日,趁着大哥去往天宫寻找母后,贺峻霖和马嘉祺二人也准备上街去挑一挑贺礼,要说最宠二哥的是大哥丁程鑫,那么最细心,可以迅速观察到马嘉祺情绪变化的,便是他的五弟贺峻霖了。

  

   两人刚上街没多久,便在一家武殿里挑到了合适的贺礼。那是一件通体金黄的宝剑,店主说,这宝剑是上百年前流传下来的。在之前的仙魔大战中,一位征战西北的大将军使用的。宝剑通体光亮是用最好的和金玉做成的,通体金黄,作用不凡,但也没有过多张扬的装饰。是一件珍贵的武器。

  

   天帝的宝库里珍贵,使用方便的武器自然是多,他们送这一份,一是为了心意,二是为了堵住那些大臣的嘴。在贺峻霖一通话下,这宝剑是以5000金宝典当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 贺峻霖带着马嘉祺在街中逛了许久,直到看见他笑得满脸通红的脸颊上滑落下几滴汗珠,才意识到,二哥的身体可不如自己,自己怎么可以带着二哥这般胡闹。他拿出一蚕丝的帕子,为马嘉祺擦汗。虽然是哥哥,但马嘉祺从小就比他们矮上个一两厘米,他们也乐得用这小小的身高差来逗一逗自家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 马嘉祺在贺峻霖给他擦汗时一愣,也没了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 贺峻霖看着愣愣的哥哥感到可爱,拉上哥哥白嫩的手,说道:“哥,我们回去吧,浩翔耀文可要等急了。”两人就拉着手,慢慢回了宫殿。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魔殿中

   魔殿里,一位身穿黑色大臣服装的男人半跪在地上。主位上的人动了动手指,说:“力量给你了,可别让我失望啊~”

  

   跪在地上的人一抖,“放心主人,那二皇子绝不可能完完整整地走出天宫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大家对文章的支持,大家小红心点一点,笑笑发现最近的几篇热度才上一百😭,大家帮帮忙,小红心也是笑笑码长篇的动力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9)

热度(4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